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前三季度房企销售排名 万科恒大再次领跑

2012年10月08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保利、中海、绿地等央企、国企表现优异,已大大缩小了与万科、恒大这两个市场领头羊的差距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据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CRIC)发布的数据显示,万科地产以959.0亿元的销售业绩排名2012年前三季度房企销售金额榜首,恒大地产以996.0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排名2012年前三季度房企销售面积榜首,两大房企再次领跑中国房企住宅销售榜。

  保利、中海、绿地等央企、国企表现优异,已大大缩小了与万科、恒大这两个市场领头羊的差距。


  保利今年前三季度的销售额已经与去年全年销售额基本持平,部分地方公司已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与其他以价跑量的企业不同的是,保利今年的平均销售均价与去年同期没有明显下降。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