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2000年以来国庆节后股市涨跌回顾

2012年09月29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开盘、收盘与节后一周的上涨概率均接近六成,但平均涨幅均不超过0.50%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中秋和国庆长假即将临近,财新网统计了2000年以来上证指数在国庆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国庆后一周、国庆节当月的涨跌幅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数据显示,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开盘、收盘与节后一周的上涨概率均接近六成,但平均涨幅均不超过0.50%。

  同时,上证指数在节后第一个交易日、节后一周、国庆节当月的表现相关度较高。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与国庆节当月涨跌方向一致的概率达到75%,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与节后一周涨跌方向一致的概率达到83.33%,节后一周与国庆节当月涨跌方向一致的概率达到91.67%。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