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温家宝:坚持通过平等协商解决贸易纠纷

2012年09月21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温家宝指出,中欧要提振信心,紧密携手应对挑战,将达成的各项共识落到实处。同时着眼长远,加强战略沟通和协调,在未来的国际格局中更好地维护和促进共同利益

  新华社9月20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0日在布鲁塞尔同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微博)、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共同主持第十五次中欧领导人会晤。温家宝的全体陪同人员、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兼欧盟委员会副主席阿什顿、贸易委员德古特、科研与创新委员盖根-奎因等出席。双方高度评价中欧关系发展取得的成就,一致表示要继往开来,制定面向未来的中欧一揽子合作规划,推动中欧关系达到更高水平。

  温家宝说,中欧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年来,走过不平凡的道路,中欧领导人会晤机制发挥了战略引领作用。中欧在广泛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不仅给双方带来巨大利益,也促进了全球可持续发展和东西方文明的包容互鉴,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