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下半年北京公务员报名最热和最冷职位榜

2012年09月11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劳动教养工作管理局最遇冷,招录十人无一人报名;北京市台办的一个职位竞争最激烈,只招1人却吸引了41人报名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9月7日,2012年下半年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截止。截至7日16时,共有3807人成功报名争夺1535个职位,总考录比为2.48:1,不少岗位尚不能满足面试比例1:5或1:3的要求。

  在全部1535个招考职位中,有119个职位无人问津,报名人数为0。其中,北京市劳动教养工作管理局最遇冷,招录十人却无一人报名。另外,有185个职位的考录比仅为1,19个职位的考录比低于1。

  部分职位相对较热,据统计,考录比超过20的职位有9个,其中,北京市台办的职位竞争最为激烈,两个职位均只招1人,却分别吸引了41人和29人报名。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