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2000点兵临城下 券商展望不乐观

2012年08月29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发证券较乐观,认为2000点有较强支撑,信达证券较悲观,认为大盘至少跌到1800点,跌势才能告一段落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继上周五大盘跌破2100点后,本周一再度跳水,最低触及2055.38点,刷新41个月以来新低。未来股市能否守住2000点支撑位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券商普遍认为,大盘近期会有反复,股指将持续探底,2000点的支撑面临考验。其中广发证券较乐观,认为2000点有较强支撑,信达证券较悲观,认为大盘至少跌到1800点,跌势才能告一段落。

  中原证券:大盘将考验2000点整数关口

  无论是高层的最新表态,还是央行官员的建议,以及最新的经济数据,均对当前的市场构成了较大的利空压力。投资者翘首期盼的利好消息并未出现,利空消息倒是接踵而至。在当前的格局下,A股市场仅凭自身已无法扭转颓势,无奈下跌可能是当前市场的唯一选择。鉴于上证综指已创出本轮调整新低2055点,后市大盘即将考验2000点整数关口。我们预计股指一旦有效击穿2000点,不排除管理层出台利好政策救市的可能。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