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7月份中国进口航空煤油税后价格环比下跌9.93%

2012年08月20日 15:05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份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税后价格为每吨6670元,环比下跌9.93%

  据新华社8月20日消息,新华社“新华08系统”20日发布的中国进口航空煤油综合价格指数显示,7月份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税后价格为每吨6670元,环比下跌9.93%。

  新华社经济分析师表示,在计价期内,布伦特原油价格跌幅超过10%,国际航煤价格和新加坡市场航煤价格跌幅也都超过了10%。受此影响,7月中国进口航空煤油税后价格大幅走低。此外,欧洲和远东炼厂削减开工率造成的供应减少部分抵消了市场需求疲软造成的价格下跌,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计价期内继续贬值也起到了抬升成本的作用。综合因素导致7月中国进口航空煤油税后价格环比下跌9.93%。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贾楠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