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香港官员房产数排行榜:梁振英六套房排名第二

2012年08月15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拥有8处房产居于榜首,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和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各拥有4处房产,并列第三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 高旭)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新班子上任40日后,首次公布了行政长官和行政会议成员的利益申报资料。

  在官守成员中,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拥有8处房产居于榜首,行政长官梁振英排拥有6处房产排名第二,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和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各拥有4处房产,并列第三。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拥有的8处物业均在香港,其中仅1处住宅单位是他与妻子共同拥有,其它7处物业均在妻子名下。

  特首梁振英与妻子在香港拥有3处住宅物业,在新加坡拥有2处住宅物业,妻子在英国还拥有1处住宅物业。另外,梁振英还持有三个公司的股份。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黄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