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非制造业PMI降至55.6%

2012年08月03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份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5.6%,环比回落1.1个百分点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3日发布数据,7月份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5.6%,环比回落1.1个百分点。

  非制造业PMI指标体系由商务活动指数、新订单指数、新出口订单指数等10个分类指数构成。非制造业PMI指数高于50,表明非制造业活动正在扩张;若低于50,则表明非制造业活动正在萎缩。

  各单项指数中,在手订单指数、收费价格和供应商配送时间指数环比上升,从业人员指数环比持平,新订单、中间投入价格等其他指数环比均呈现下降。其中,在手订单上升超过1个百分点;而存货指数和中间投入价格指数回落幅度最大,超过2个百分点。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