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二季度产业景气指数表明:实体经济回落中趋稳

2012年07月31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二季度中经产业景气指数日前发布,结果表明,二季度各产业景气度与上季相比出现不同程度回落,但回落幅度明显收窄,表明在稳增长相关政策的支撑下,实体经济在缓慢回落中趋稳的总体态势基本确立

  据新华社7月31日消息,二季度中经产业景气指数日前发布,结果表明,二季度各产业景气度与上季相比出现不同程度回落,但回落幅度明显收窄,表明在稳增长相关政策的支撑下,实体经济在缓慢回落中趋稳的总体态势基本确立。

  今年二季度,中经工业景气指数为95.4点,较上季回落1.5点,继续处于下行过程,但降幅较上季度收窄1.4点。在构成中经工业景气指数的6项指标中,投资增速止跌回暖,出口增长基本持平,企业利润、销售、就业增速降幅均有所收窄,仅税收显著回落。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玲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