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房地产类企业半年报业绩分化明显

2012年07月23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已披露业绩快报的52家企业中业绩报喜和报忧者各半,较一季度时有所好转;重点房企转暖迹象明显,中小房企前景堪忧

  【财新网】(记者 黄晨)截止7月20日,沪深两市已有52家房地产类上市公司发布半年业绩预报。52年房企中,业绩较去年同期上升和下降的企业各26家,堪称势均力敌。仅从利润下滑企业占比来看,二季度房企的运行情况较一季度时有所好转。一季度时,在130家非st的房地产企业中有近55%的企业利润较去年同期下滑。


  已公布业绩预告的企业中有9家业绩同比缩水100%以上,不仅净利润不如去年同期水平,其中相当一部分的业绩下滑的程度也远比往年严重。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