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去年八部委购车均价超25万 电监会达63万

2012年07月23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多数部委车均运行费在3-4万元左右,另有13家部委的车均运行费超过5万元,其中,中国电监会和中国贸促会的车均运行费均在10万以上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截至19日,共有92个部委在各自网站上公布了2011年三公消费情况。在公车消费方面,公布的情况比去年详细,多数部委还公布了新购置公车的数量和均价,以及车辆运行费用。

  据财新网统计,2011年,八家部委新购公车均价超过25万元。其中,中国电监会的新车均价最高,达到63.57万元。


  2011年,中国电监会的车辆购置费为127.13万元,其中,报废处置并更新公务用车一辆,边远地区派出机构购置专项业务用车一辆,折合新车均价为63.57万元。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