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企业兼并重组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正式开通

2012年07月12日 0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平台建设的目的是为兼并重组企业提供信息和政策咨询服务,推动实力雄厚、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中介机构与兼并重组企业开展交流与合作

  据新华社7月11日消息,企业兼并重组公共信息服务平台11日正式开通。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介绍说,平台建设的目的是为兼并重组企业提供信息和政策咨询服务,推动实力雄厚、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中介机构与兼并重组企业开展交流与合作。

  平台由企业兼并重组工作部际协调小组办公室主办,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共同支持。主要包括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深度观察、经验交流、重点行业、理论务实、境外并购、中介服务等栏目。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包括工信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土资源部、商务部、人民银行、国资委、税务总局、工商总局、银监会、证监会等。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