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上半年大股东套现357亿元 上市公司减持排行一览

2012年07月10日 09:57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上半年,A股共发生1921次大股东及高管减持,涉及29.68亿股,套现356.67亿元。其中,攀钢钒钛、海康威视、华丽家族、九州通的减持金额均在10亿元以上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今年上半年股市呈现“M”形走势,上证指数仅上涨1.18%。上市公司大股东及高管对后市判断似乎不乐观,上半年大幅减持。

  据wind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A股共发生1921次大股东及高管减持,涉及29.68亿股,套现356.67亿元。减去上半年同期的增持数据,则净减持8.21亿股,净套现金额达222.52亿元。

  其中,攀钢钒钛、海康威视、华丽家族、九州通的减持金额均在10亿元以上。

  按减持金额排名: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