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券商观点:楼市回暖或引发新的调控政策

2012年06月25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金公司认为房价短期内仍有上涨压力,中银国际、东北证券预期涨价若继续则会有新的调控政策出台

  【财新网】(记者 黄晨)国内房地产市场在5月份和6月份透露出回暖迹象,无论成交量或成交价格均有明显上涨。万科、保利等四家龙头房企5月份销售额齐超百亿,且均价呈攀升之势,房地产市场是否底部已过并会在下半年继续维持上涨格局?研究机构多数认为对楼市价格的上涨预期已逐步变为现实,若楼市的回暖以及其所带动的土地市场升温持续,将引来新一轮调控政策,届时房价的上涨将难以为继。

  中金公司:成交量维持环比上涨 房价存上涨压力

  各大城市6月11日~17日周成交量环比均值上升13%,中值上升14%。环比前两个月看,6月以来周均成交量已经超过上月周均5%-10%,高出4月周均水平约30%,长三角地区二线城市成交仍然强劲。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