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5月房企销售明显转暖 保利万科均过百亿

2012年06月20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销售情况大面积回暖同时伴随价格回调,促使部分购房人不再观望而选择出手购房

  【财新网】(记者 黄晨)近期,国内龙头房企陆续公布5月销售业绩,保利、恒大、万科、中海同进百亿俱乐部,传递出楼市回暖信号,此外,其他多家一线房企的销售额均出现环比增长。


   4月份时,10家房企中没有一家销售额超过百亿元,10家的销售总额约518亿元。5月份10家企业销售总额约620亿元,环比增长近两成。

   10家房企中仅有富力地产5月份的销售额环比有所下降,其他企业销售形势均有不同程度回暖,其中万科环比增长44%,恒大、世茂和碧桂园环比增长均在26%左右。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