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前五月基金业绩排行:QFII跑赢股票型基金

2012年06月19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前五个月,QFII的平均收益率为9.85%,股票型基金为8.49%,而QDII基金业绩为负1.27%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据汤森路透旗下基金分析公司理柏(Lipper)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开放式基金中的各分类基金业绩全数为正,科技传媒及电信股票型基金表现最佳,平均业绩达4.48%。

   再看今年前五个月的业绩,科技传媒及电信股票型基金也是表现最佳,平均业绩达12.46%,QFII和股票型基金次之,平均业绩分别为9.85%和8.49%,仅QDII基金业绩为负。

  5 月,QFII基金的平均业绩为0.13%,表现略逊于国内股票型基金,今年前五月平均业绩达到9.85%,表现略优于国内股票型基金。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