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输给Facebook者的命运:MySpace已流失九成用户

2012年06月14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社交网站的赢家通吃的现象非常明显,除了MySpace,其他案例有:Friendster的用户流失近99%,Bebo已失去98%的用户,Orkut仅一年多间用户流失了三分之二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近日,瑞典互联网市场研究公司Royal Pingdom发布研究报告称,一旦用户开始放弃一个社交网络,他们会像候鸟一样会成群结队地离开,但与候鸟所不同的是,这些社交网络用户离开后不会回来。  

   以美国社交网站Myspace为例,这家曾经的社交网络巨头,在近三年的时间里,其每日用户量从2000万以上锐减至200万左右,用户流失超过90%。(数据来自Google趋势)


   报告还列举了其它三家曾受网民追捧的社交网站的用户流失情况,分别为Friendster、Bebo和谷歌旗下社交网站Orkut。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