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香港审计署:曾荫权外出访问的费用情况

2012年06月04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本届任期间,曾荫权进行了55次职务访问,其中有49晚住宿费由香港特区政府承担。这中间有41晚曾荫权住在特级套房

  【财新网】(记者 黄晨)香港特首曾荫权将在一个月后离任。近来,因为出外访问入住总统套房,及接受富商招待,曾荫权遭到了一些非议。5月31日(周四),香港审计署对此发布了一份审计报告。报告指出,行政长官应为官员树立优良榜样。

   曾荫权于2007年7月开始本任特首任期。香港审计署称,2007年7月到2012年4月期间,曾荫权的外访开支共计1090万港元,其中,过去一年(2011年4月到2012年3月)的开支特别高,为450万元,占总数的41%,较上年同期增长1.6倍。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