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证监会高层调整 副主席等数个重要职位待补

2012年05月30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主席助理朱从玖赴浙江任副省长,原党委副书记、第一副主席桂敏杰出任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证监会空出的多个职位待补

  【财新网】(记者 郑斐 陆媛 张焕平)证监会近期再次发生一系列的高层调整。虽已满城风雨,但大多尚未尘埃落定。  

   5月19日,证监会原主席助理朱从玖赴浙江履新,出任浙江省副省长,证监会主席助理职位待补。  

   4月12日,证监会原党委副书记、第一副主席桂敏杰出任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证监会空出一名副主席和党委副书记名额。  


   按照现在证监会副主席的排名,庄心一紧随桂敏杰排名第二副主席,庄心一出任党委副书记的可能性非常大。庄心一目前主管证监会机构部,此前曾任职深交所总经理、深圳市副市长等职。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