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一季度基金增持最多的10只股票 地产金融成亮点

2012年04月27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季度,基金增持行业主要是周期性行业,有房地产、金融、采掘、有色等,原因是基金经理认同二季度是一个从衰退向复苏过度时期,宏观政策会逐渐放松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截止4月25日,66家基金公司均已公布旗下基金2012年一季报。据好买基金报告显示,一季度,基金增持行业主要是周期性行业,有房地产、金融、采掘、有色等,减持了一些消费品种如医药生物、批发零售等。

   报告分析,出现这种变化的原因可能在于,基金经理认同二季度是一个从衰退向复苏过度时期,宏观政策会逐渐放松,另一方面,大消费在2010年、2011年大幅增持之后,整体配置较高,而周期型行业配置较低,现在这种变化也适应再平衡的趋势。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