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传统外贸大省首季出口增长降至个位数

2012年04月24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季度河南、重庆出口增长达150%左右,海南、四川、湖南等省实现两位数增长

点击查看大图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一季度有超过一半以上的省市出口增速超过两位数,但也有十余个省份的出口增速降至个位,甚至同比出现大幅下降。

   北京、山东、浙江、广东等传统出口大省同比增速处于个位数,江苏增长0.3%,接近零增长;宁夏、山西、云南等地出现两位数的负增长;而上海关区则保持了20%以上的增长,达到22.9%。

   天津、海南、四川、湖南、海南、江西、福建等省市也依然是两位数的增长。重庆和河南更是实现了同比150%左右的增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