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一季度22省份财政收入一览 19省份增速回落

2012年04月24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重庆的增速回落64.6个百分点,新疆亦回落50个百分点;北京、上海增速回落30个百分点以上;北京增速最低,仅1.6%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近期,各省份陆续公布一季度财政收支情况,多地财政收入仍然保持增收态势,但增速回落明显。

   据财新网统计,截至4月23日,在已公布今年首季度地方财政收入的22个省份中,仅内蒙古、甘肃、青海3个省份增速略有上升,其它19个省份均为增速回落。  

   其中有7个省份的增速回落幅度超过20个百分点。重庆、新疆增速回落50个百分点以上,北京、上海增速回落30个百分点以上,河北、吉林、宁夏增幅回落20个百分点以上。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