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去年炒股亏损超2000万的10家非金融类上市公司

2012年04月24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金陵药业一年内共操作了300余只股票,总亏损额却达到3475万元

  【财新网】(记者 黄晨)2011年全年上证综指下跌21.68%,素来有炒股投资爱好的众多A股上市公司亦受到影响。在已经公布2011年业绩的上市公司中,不乏炒股和购买基金造成高额亏损的情况。财新网统计了部分去年证券投资亏损额超2000万元的上市公司的相关数据如下:


   中国建筑去年证券投资亏损1.69亿元,其中大部分损失由所持有的1380余万股中国太保造成,中国太保在去年全年下跌了16%,使得中国建筑的这笔投资账面亏损近1.2亿元。虽然亏损绝对额较高,但相对于中国建筑全年135亿元的净利润而言,只能算“小钱”。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