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沃尔沃执行副总裁:亚洲已成为沃尔沃的“本土”市场

2012年04月02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成为沃尔沃全球第三大独立市场,2011年净销售额240亿元

  【财新网】(记者 田林)沃尔沃集团执行副总裁Part Ostberg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大会上表示,在欧洲和美国经济情况不确定的情况下,沃尔沃在亚洲的发展却极为迅猛。

  他称,2011年沃尔沃亚洲市场销售额占集团全球销售额24%,仅次于沃尔沃集团在欧洲市场的表现。亚洲拥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被沃尔沃集团视为本土市场。

  他指出,受益于中国过往五年的快速经济增长,中国已经一跃成为沃尔沃集团全球第三大独立市场,2011年净销售额达到240亿元人民币,占集团净销售总额的8%。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