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勇:今年继续实施积极财政政策

实习记者 周群
2012年03月25日 13:09
财政部副部长李勇表示,今年7月1日起,实施居民和农村养老保险全覆盖,适当提高农民最低生活保障;增加居民收入,促进提高低收入者劳动报酬;完善结构性减税,减少小微企税赋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财政部副部长李勇表示,中国今年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并有重点地进行调整和改革,着重把握完善结构性减税、增加居民收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减小地区差距等方面。

  3月25日,国家财政部副部长李勇在由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与财新传媒共同主办的岭南论坛中表示,今年中国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考虑到世界经济形势存在不确定性和目前国内遇到的众多问题,政府将细化财政政策,有重点地进行调整和改革。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