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展高层论坛】迷雾中的欧洲经济

2012年03月20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会议讨论了欧洲经济及欧洲债务危机的最新发展及其带来的影响,并对未来欧洲央行、欧元区各国政府所面临的风险,相关国家及利益相关者的应对政策发表意见

  【财新网】(记者 张环宇)3月17日上午,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2“中国和世界:宏观经济与结构调整”经济峰会分组会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场一的主题为“迷雾中的欧洲经济”。

  财新传媒主编王烁担任本组讨论主持。与会嘉宾包括汇丰集团首席执行官欧智华,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研究员余永定,美国芝加哥大学教授、美国总统经济顾问委员会前主席奥斯坦·古尔斯比,国际金融协会总裁查尔斯·达拉拉,埃森哲公司董事长威廉·格林。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