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做主旨讲演(全文)

2012年03月18日 10:29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很高兴参加本年度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令与会每一位来宾都感到惊喜的是,昨天夜里中国的北京下了去年入冬以来第一场有真正意义的或者叫做有规模的雪,这是一个好兆头,它给粮食生产和城市环境改善都带来了好气象,人们会有好心情,好心情下会有好建议。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这几年来一直围绕着世界与中国经济发展,特别是应对金融危机展开深入的研讨,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中国与世界宏观经济和结构调整,这个主题本身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也有长远意义,在此,我代表中国政府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