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爱立信公司董事长雷夫•约翰森发言(全文)

2012年03月17日 19:44 来源于 财新网

   雷夫•约翰森:谢谢,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今天来到这里非常高兴见到大家,我要在这个小小发言当中做四件事情,大家都知道爱立信全球集团拥有400亿美元销售收入,我们有11000名员工在中国,非常自豪,我们做手机,做宽带,基础设施和服务提供给全球的运营商。大家可能也知道我的背景,我在1977年就加入爱立信。

  为什么我们要讲提升制造业的竞争力呢?因为无论是国家还是公司都有必要这样做,现在所处的阶段就是我们应该去因此如何使得制造业拥有真正的竞争力,因为我们所面临的竞争对手太多了,我们需要拥有竞争优势以及拥有竞争技巧。我想讲四个方面,我想讲人的方面,人力永远是非常重要的方面,我要讲关于产品和供应链的架构问题,还有我会大量来讲制造业的技术,最后要讲可持续供应链问题和可持续制造设施的问题。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