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天天预测 > 正文
天天预测

【财新调查】2月新增贷款预计接近7200亿元

2012年03月07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经济学家认为,随着政策适度放松,银行信贷投放能力增强,积极财政政策开始实施、融资平台贷款相关政策明朗,预计信贷增速逐步回升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最新一期财新经济学家问卷调查显示,2月新增人民币贷款规模可能在7000亿-7200亿元,略低于1月新增贷款水平。同时,广义货币供应M2预计同比增长13%,增幅较1月有所回升。

  据财新传媒对24家国内外金融机构、咨询机构研究部门的调查,经济学家对2月新增人民币贷款的预测平均值为7190.5亿元。其中,最高预测值为8600亿元,最低为5000亿元。超过半数的机构预计为7000亿元或略高于7000亿元。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