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美国移动广告今年将猛增80% 移动搜索占半数

2012年02月01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移动广告快速增长的动力:谷歌移动搜索广告业务的增长;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显示广告吸引力提升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美国移动广告支出正以超乎人们想象的速度增长,据美国市场调查机构eMarketer近期发布的报告预计,2011年美国移动广告花费达到14.5亿美元,比2010年的7.696亿美元增长89%,2012年美国移动广告将会增长80%到26.1亿美元。  

   报告认为,移动广告的快速增长一部分原因来自于谷歌移动搜索广告业务的增长,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显示广告的吸引力提升,以及谷歌的Admob、苹果的iAd等广告网络的发展。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