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2011年十大落马民营企业家

2012年01月17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有3人曾登上中国富豪榜;有2人登上过富豪慈善榜;有些人曾有较高的政治地位;其中最著名的当属涉及刘志军案的丁书苗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1月15日,法制日报主办的《法人》杂志发布《2011年度中国企业家犯罪报告》,报告评选了2011年十大落马民营企业家。

   其中,最著名的当属涉及铁道部原部长刘志军案的山西女商人丁书苗,她的头衔是北京博宥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上述10人,有3人曾登上中国富豪榜,张克强曾名列2010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140名、2009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51名;何学葵曾名列2009年胡润百富榜第895位,媒体称其为“云南女首富”;蔡达标曾名列2009年胡润餐饮富豪榜第9名。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