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10大豪车在华战绩榜:奥迪销量超30万

2012年01月17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豪华品牌宾利和玛莎拉蒂,以及捷豹在2011年华销量均实现翻番;德系三大名牌奥迪宝马奔驰在华销量增幅均超30%

  【财新网】(记者 马媛)受部分城市限购等因素影响,2011年国内车市遭遇“急刹车”,汽车产销增速为13年来最低。不过,豪车依然赚的盆满钵满,均现两位数以上的涨幅。

  2011年全年,德系三大名牌奥迪宝马奔驰在华销量增幅均超30%。奥迪中国也首次突破了30万辆的年销售业绩。销量增幅达37%,这使得中国跃居奥迪最大单一市场。宝马在华销量达232,586辆,较2010年增幅高达37.6%。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销量增长30.6%,至193,339辆。

  其他豪车品牌因为基数比较小,增速更加惊人。豪华品牌宾利和玛莎拉蒂,以及捷豹在2011年华销量均实现翻番。凯迪拉克、沃尔沃、路虎、劳斯莱斯在中国也分别实现72.80%,54.4%,54%和47%的增长。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