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质监系统近年官员因贪腐落马9例

2012年01月06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记者搜集的九个案例中,涉案的官员多为局长和处级干部。收贿数额最高的达200多万,最低的9000元。刑期从九个月到14年不等

  【财新网】(记者 马媛)近日,一组男女床上裸照上传网络,发布者称,图中男子是广西质量技术监督局正厅级巡视员段一中。1月4日,当事人段一中则予以否认,并表示照片是PS的。广西质监局同日在其网站上发公告表示,此事正在调查核实中。广西纪委1月5日晚间公告称,决定对网传段一中生活腐化问题予以立案调查。

  此事如何,尚不得而知。但财新记者注意到,近年来,质监局官员因为贪污腐败落马的案件屡见不鲜。在记者搜集的九个案例中,涉案的官员多为局长和处级干部。收贿数额最高的达200多万,获刑从9个月到14年不等。

<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