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宝马等德系三大豪车在华再丰收 前11月销量同比均增三成以上

2011年12月26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三大豪车品牌在中国又迎来一个丰收年。奥迪销量仍称雄,宝马增速第一,奔驰在销量和增速上均排第三

  【财新网】(记者 马媛)2011年即将过去,盘点以德国三大豪车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战绩,可发现这又是一个丰收之年。

  据汽车厂商公布的数据,中国仍是奥迪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前11月其累计销量高达28.36万辆,同比增长35.2%。

  宝马前11月累计销量为21.5万辆,而去年同期累计销量为15.29万辆,同比增幅高达40.7%。增速虽快,但绝对数少于奥迪。

  奔驰前11个月累计销量17.01万辆,同比增长30.8%。在累积销量和增速上均落后于两大对手。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