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逾八成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亏损 收益率大于2%的仅6只

2011年12月14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12月12日,存续可交易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共有259只,年内取得正收益的产品仅有34只,亏损的产品占85%,其中今年以来收益率大于2%的仅6只,亏损大于25%的有8只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自今年4月下旬以来,A股市场跌跌不休,上证指数跌幅近20%。股市一蹶不振,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的业绩也江河日下。

  据财汇金融分析平台数据显示,截至12月12日,存续可交易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共有259只,其中年内取得正收益的仅有34只,剔除今年未公布业绩的6只产品,负收益产品多达219只,亏损的产品占85%。其中今年以来收益率大于2%的仅6只,亏损大于25%的有8只。

  收益率大于2%的6只券商集合理财产品: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