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天天预测 > 正文
天天预测

曹仁超:明年宜趁低吸纳内地投资项目

2011年12月05日 10:29 来源于 财新网
事后发现可能是买早了一点,但绝不会买错;因为即使在1998年亚洲金融风暴下,中国GDP增长率亦从未低于6%,相信这次亦不会,估计明年GDP增长率在8.5%左右
 

  【财新网】(专栏作家 曹仁超)美国11 月失业率回落到8.6%,是因为有31.5 万人放弃再找工作而非就业机会上升。美国就业人口占总人口比例已由2000 年64.5%,下降到58%,代表过去十年超过1000 万人不再就业。目前平均失业时间长达40.9 周,上述是好消息吗?

 

  零售好景基本结束

  香港零售业从2011 年7 月开始走下坡,自2003 年7 月受内地自由行刺激而被看好的零售股,经过8 年好景亦基本结束。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