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副省长黄胜被查 山东近年6位落马副省级官员一览

2011年11月25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山东省副省长黄胜涉嫌严重违纪受查,成为今年4月山东省政府秘书长张万青被“双规”以来,山东官场的又一次重大人事地震

  【财新网】(记者 许菁)今天(11月24日),新华网报道称,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山东省副省长黄胜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这是今年4月山东省政府秘书长张万青被“双规”以来,山东官场的又一次重大人事地震。

   据财新网的统计,过去10年内,山东省已有6位副省级或以上的官员被查。都是全国有名的案子。


  其中,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段义和和山东省原副书记杜世成的落马都与情妇有关。段义和炸死了情妇,杜世成则为情妇牟利。■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