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际油价暴跌 国内调价窗口仍未现

2011年09月06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供应偏紧的情况下,预计近期国际油价将继续震荡、小幅上扬
2011年4月7日凌晨,厦门一家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在更换涨价后的汽油、柴油零售价格牌。 陈理杰/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雨谦)受美国经济数据疲弱影响,欧美原油期货价继续大幅下挫,纽约电子盘油价每桶一度跌破84美元,而国内成品油价格仍然不满足下调条件。

  美国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5日因劳工节休市。国际油价电子盘价格大幅下挫,10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报收每桶83.61美元,下跌2.84美元,跌幅3.29%。伦敦ICE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2.25美元,跌幅2.04%,报于110.08美元/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