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球股灾中的李嘉诚:16次增持长实3.4亿港元

2011年08月25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进入8月,美国遭标普降级引发全球股市下跌之后,李嘉诚的增持明显密集起来,增持成本也一路下跌;与李嘉诚一样 “在别人恐惧的时候他贪婪”的还有股神巴菲特

  【财新网】(记者 黄晨) 据港交所披露信息显示,长江实业主席李嘉诚自今年5月以来,共增持自家股票16次,共计192.6万股,涉及金额3.4亿港元,持股比例由年初的42.57%上升至45.71%。

  虽然增持频繁,但每次额度并不高。而且相比去年,李嘉诚今年的增持动作还不算多。2010年内共李嘉诚从1月4日一直到12月16日共增持长实76次,可谓从年头增到年尾。而今年直到5月才开始增持动作,尤其是进入8月,美国遭标普降级引发全球股市下跌之后,李嘉诚的增持明显密集起来,增持成本也一路下跌。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