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地方公布“三公”经费还寥寥无几

2011年07月28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仅北京、上海两市发布,2011年两市“三公”经费预算分别为11.4亿元和11.1亿元

  【财新网】(见习记者 邢昀)上海市2011年“三公”经费预算今天(7月28日)出炉。在上海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二十八次会议上,上海市财政局局长蒋卓庆介绍,2011年该市“三公”经费预算合计11.1亿元。

  上海市级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事业单位和其他单位用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中,2011年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1.95亿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5.85亿元、公务接待费预算3.3亿元。但上海并没有披露2010年的“三公”经费实际支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