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ySpace六年贬值94% Facebook增值1.4万倍

2011年07月01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个对比案例表明,一笔成功的投资与一笔失败的投资差别可以有多大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6年间,一笔成功的投资与一笔失败的投资差别可以有多大?MySpace和Facebook给出的答案是:投资回报相差20万倍。

  6年前,新闻集团以5.8亿美元买下Myspace,当时,在社交网络领域Myspace是老大,Facebook只是老二。

  前天(6月29日),MySpace以3500万美元的价格贱卖给了Specific Media,市值缩水约94%。

  而Facebook在2004年成立之初估值仅为500万美元,如今估值已高达700亿美元,在6年多的时间里,Facebook估值增长1.4万倍。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