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宏观数据泄密案已立案侦查五人

2011年06月20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部分媒体混淆提前预测与数据泄密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北京检方已对涉及国家宏观经济数据泄密事件的五人进行立案侦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6月20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局长张华伟在接受中国新闻网记者专访时透露了这一信息。他还称,因目前涉案的五人来自不同部门,因此立案为五件。

  这五人中包括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提到的统计局办公室秘书工作人员。

  此前一周,盛来运证实,确有统计局人员提前泄露数据的问题,有关方面还正在进行调查。并表示“这件事情出现以后,国家统计局也在进一步加强数据保密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