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个税改革征集意见创纪录 聚焦三大问题

2011年06月01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6月中下旬可能审议相关草案,最快可于下半年实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邢昀)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公开征集意见活动于5月31日24时截止。全国人大常委会官方网站——中国人大网自4月25日启动征求意见以来,共收到意见23万余条,创人大单项立法征求意见数之最。

  这些网络意见建议及通过信函等其他方式提交的意见,将供全国人大常委会再次审议时参考。据新华社5月31日援引全国人大办公厅透露的信息,将于6月中下旬召开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有可能再次审议个税法修正案草案。如获通过,最快可于下半年实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