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东部8省最低工资涨的快 广东以270元升幅居首

2011年05月30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显示东部地区工资涨幅最快;广东上调了270元,为全国最高;安徽和江西的最低工资720元,在全国最低

  【财新网】(记者 黄晨)去年到今年,哪些省份的最低工资上调了?哪些省份的涨幅最高?

  天相统计数据显示,从2010年到2011年,全国31个省份中,13个上调了最低工资。

  其中,广东上调了270元,为全国最高,最低的是陕西,上调了100元。

  18个省份中,东部省份有8个,平均上调205元;西部3个省份,平均上调160元;中部和东北各1个省份。


  另有18个省没有上调,其中安徽和江西的最低工资720元,亦成为全国“最低的最低工资”。■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