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晚宴致辞

2010年12月30日 16:53 来源于 财新网

  主持人:下面有请财新传媒副总编辑杨大明先生。

  杨大明:各位尊敬的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在这里,首先我再一次感谢各位参加财新峰会,感谢各位出席今天晚上的峰会晚宴。这次财新峰会是财新传媒今年创办以来目前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聚会。我们认为它是一次经济大势的分析会,是改革路径探究的聚会,当然也必定是一次面向今天和未来的思想的聚会。

  今天晚上,我们有两个议程:首先,我们荣幸地请到了两位重量级的人物,在金融领域被普遍关注、普遍认可,是中国市场化改革理念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也是对中国改革进程有过重要影响的经济学家,都参与过中国很多重大的经济改革政策的决策。首先邀请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阁先生发表致辞;之后推出财经峰会晚宴的主旨演讲,我们请到的嘉宾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树清先生。现在,首先有请李剑阁先生发表致辞。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