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今日召开

2010年12月10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明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如何“起好步”料将是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讨论的重点内容

  据人民网旗下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10日消息,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备受瞩目的201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于今日在北京召开。就在一周之前,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明年经济工作,已为此次会议埋下“伏笔”。

  12月3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做好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增强宏观调控的针对性、灵活性、有效性。此番表述引起了各界的极大关注,也引发了对今年中央工作会议讨论议题和明年经济发展指标的猜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