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议题:金融新纪元:嬗变与机遇

2010年11月06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6日,财新峰会,议题“金融新纪元:嬗变与机遇”。
  主持人为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阁。 李漠 摄 中国银监会副主席蔡鄂生11月6日在“财新峰会2010之金融新纪元:嬗变与机遇”分论坛表示,金融危机之后,中国银行业的可持续之路是,守住风险底线,在全球视野中,找准自身定位。 李漠 摄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陈文辉认为,在起飞迅速发展的阶段,我们要始终高度的关注风险,因为如果出现了大的风险,可能这个行业要健康发展就成了一句空话。 李漠 摄 美国财政部助理部长玛丽莎·拉戈说,我们从地理区域的角度来讲,以及从不同的行业角度来讲,不同的金融服务行业角度来讲,我们希望能够有一套比较完整、全面,包容性比较强的金融监管体系,比如我们建立起一些金融监管方面的标准。 李漠 摄 中国银监会首席顾问沈联涛11月6日在“财新峰会2010之金融新纪元:嬗变与机遇”分论坛表示,亚洲未来40年会遭遇巨大挑战,要走一条非常艰巨的“中庸之道”。 李漠 摄 伦敦商学院经济学教授理查德·波兹对监管进展为新机制建立环境相对乐观。 李漠 摄 香港大学经济金融学院教授许成钢认为,楼市调控加大地方政府贷款风险;地方政府金融创新就是创造金融平台。 李漠 摄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德地立人说,美国资金流到中国,加息非常对。 李漠 摄 11月6日,财新峰会,议题“金融新纪元:嬗变与机遇”现场。 李漠 摄 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江乐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