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2010年10月27日 21:00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新华社10月27日消息,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2010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十二五”时期(二0一一年至二0一五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深刻认识并准确把握国内外形势新变化新特点,科学制定“十二五”规划,对于继续抓住和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对于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