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英国前首相布朗:弥合“免疫鸿沟”需全球协作推广疫苗

文|财新 陆可嘉
2022年04月20日 22:08
布朗指出,全球仍有三分之一人口尚未完成第一针新冠疫苗的接种;在中低收入国家,只有不到50%的人口接种了疫苗;84%的非洲人口迄今未接种任何新冠疫苗
news 原图 2022年4月20日,海南琼海,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在海南博鳌拉开帷幕,“缩小‘免疫鸿沟’,共享健康福祉”分论坛举行。世卫组织全球卫生筹资大使、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通过视频方式发言。图:中新社记者 骆云飞

  【财新网】“我们需要进一步提升紧迫感,因为全球的疫情形势已经十分严峻。如果现在对疫苗进行投资,对全球而言,实际上是最有益和回报最高的投资,也是最有长期眼光的投资。”4月20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缩小‘免疫鸿沟’,共享健康福祉”分论坛上,世界卫生组织全球卫生筹资大使、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Gordon Brown)作出如此表示。

  布朗指出,目前,全球范围内有三分之一的人尚没有完成第一针新冠疫苗的接种。同时,在非洲地区,仍有84%的人口没有接种任何一剂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王自励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