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刘鹤:形势逐步向好转变 有信心有能力应对任何内外部风险冲击

2020年06月18日 10:01
T中
5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4%,其中制造业增长5.2%,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环比提高5.87%,一些消费零售指标也出现积极变化,车市和楼市均在回暖

  【财新网】(记者 胡越)6月18日,以“上海国际金融中心2020:新起点、新使命、新愿景”为主题的第十二届陆家嘴论坛在上海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向论坛致辞,由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代为宣读。

  刘鹤指出,面对百年不遇的全球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人的生命高于一切,全国上下同心协力,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各类经济指标已经出现边际改善。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